台北到台東 自強號5.5小時 莒光號7小時

台北到台東 機票2238元

友情無價

*

大叔

我在醒吾認識的同學

那三年沒有他,我都不知道要怎麼畢業勒

有2年半我都賴在大叔旁邊

那是我課業的寶座ㄝ

70290010.jpg

哈.這是當初拍畢業照的我們

(對.我就是隻猴子啦)

我們經歷好多事情

一起瘋狂喧嘩

玩鬧嬉笑

我喜歡那三年的美好時光

*

畢業不代表分離

我們的友情建立在吵架。冷戰。打鬧。歡笑之中

我們是吃喝玩樂的固定班底

(沒錯,就你們啦)

隨著時間的流逝

有人結婚,生子

有人當兵

有人繼續升學

有人滾去國外

這都不影響我們一呼而聚的約定

(我自首,我當過一次放羊的小孩...)

我也喜歡當總召

連絡著同學

我喜歡這樣的大家

*

大叔要搬回台東了!!

這樣子對他是很好的決定

只是身為朋友的我

覺得有些失落

這是代表說,以後我們的聚會很難全員到齊了

看來要殺去台東了說

大叔

不管你在哪裡

我是不會忘記你的

不管是好事還是壞事

我還是會把你抓出來的

這就是我們資三六的風格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lakila04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