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迷上當小偷

到處去偷朋友的農作物

當海賊的感覺真好~

*

開心農場,FACEBOOK上的小遊戲

栽種不同的農作物來賺錢

或是去朋友家溜達順手摸摸幾樣東西回來。

現在,黃小楠每天上班第一件事

就是開電腦衝上農場去~

採收自己的成果也好

掠奪別人的農作物也好

只要好玩就好咩

話說前幾天黃小楠為了被陌生人偷採東西而氣憤說...

出來混的,總是要還的

所以

被朋友採收作物

我沒話說(因為你偷採比別人多啊)

可是被陌生人偷採!!

所謂盜亦有道,我不犯你

你就不要來採我的作物

你只不過是個陌生人

不要越界了!!

*

玩著種田的遊戲

黃小楠想當農夫的心又被挑起

這一次

我想栽種朱槿

一種從小陪我長大的花

每天上班經過盛開的朱槿

就覺得好幸福

這麼的美麗

那麼地鮮豔奪目

啊~

這就是夏天的花嘛。

話說

當初從峇里島回來後

念念不忘潔白淡雅的雞蛋花

也想栽種一株在家裡

哈,我沒去念園藝真可惜

(被我種死的植物也會很多吧...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lakila04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