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禮拜五,做完令人沮喪的超音波檢查後

請了一天的特休

把整個下午奉獻在髮廊

做了28年來的第一次改變

怎麼樣都直順的頭髮變成卷髮了!!

*

這真是很大的嚐試啊

看著卷髮的自己

有一點不習慣

疑惑著會不會一個禮拜就直回來?

辦公室的傢伙們

不要說我變成熟了

隔壁部門的同事都稱讚可愛ㄝ

(即使是場面話,我也聽的很快樂~)

*

照片?

沒這種東西啦

想看的話

就跟我吃飯喝酒去吧

沒錯

只有食物能把我抓出來

話說,即使看起來變女生點了

火爆的個性還是依然

今天早上,就因為公事

我又大吼了可憐的同事

阿家,我當下真的很氣咩

(誰叫你要把電話丟給我...)

請原諒我的無理。

不好意思,我還是要宣洩一下

"擔當你可以再沒用一點,不要以為躲在加盟者背後,

我就噹不到你,接下來的2個月你最好小心點"

問題不自己解決

還讓我被副店長的報怨文轟炸

(加盟者是大爺,怎麼樣都不能不悅,要耐心的聽完抱怨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lakila04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