已經第幾天了?

一把眼淚,一把鼻涕的過日子

這個眼睛不是我的

控制不住的淚水隨時會決堤

不要再問我怎麼了?

沒有人欺負我

也沒有遇到悲傷難過的事

我只是

過敏了...

*

一直以為

眼淚和鼻涕

是我感冒的重度表現

直到上禮拜

跳過了喉嚨痛

鼻涕和眼淚直接找了上門

這種天氣也會感冒??

這真讓我想不透

和外島醫生談到這件事

敘述情況

他說我這是過敏性鼻炎

瞎咪!!

這是什麼東東啊

我...我竟然是過敏兒!!

*

水汪汪的眼睛

隨時像瓊瑤戲劇的女主角一樣

10秒鐘落下眼淚

我不是愛哭鬼

只是沒辦法控制咩

連續哭了3天

眼睛都腫成單眼皮

覺得已經把2年份的眼淚都用光了

淚腺卻沒有要罷工的意思

右眼乾涸

換左眼接力繼續哭

我的天啊...

我已經哭到累了

可不可以停止

*

如果

看到突然流眼淚的我

不要再問原因了

我只是被過敏打敗了..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lakila04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