傻瓜 我們都一樣

受了傷卻不投降

相信付出會有代價

代價只是一句傻瓜

*

好多事情

原來不是我所以為的美好

原來

歡笑背後的你們

隱藏著說不出口的悲傷

這半年來

看著身邊悲劇,喜劇不斷上演

MSN上

有人炫耀著他們的愛情

分享著幸福

有人告別單身

走向紅毯的另一端

亦有人斬情絲

揮別過去的情人

傷心,喜悅,痛苦,歡樂,哀愁,甜蜜

交錯著在我身邊出現

身為旁觀者的我

能為你做些什麼?

*

沉浸在愛河裡的人

感性已經大於理性

知道你的難過

卻幫不上什麼忙

只能給予意見

表示路人看法

但,最後決定權

是在你身上

幸福或是不幸福

後悔還是不後悔

都是你所選擇的

*

不知道

下一個對象

是不是就是你所要的

如果比前一位更不如期待

又要怎麼辦?

沒有辦法預測未來

所以要把握現在所擁有的

也許會錯過更好的人

也許會有些遺憾

但,這就是人生...

走你所要走的道路

選擇你要過的生活

只要你快樂

我也會快樂

*

當你的問題和難過

已經超過愛情的負荷

我往往只有一個建議

--分手吧

勸離,不勸合

那些問題始終存在著

不論給對方多少時間

只要他不去面對

你們的愛情始終是會結束的

這是你們的故事

要決定什麼走向

需要二個人共同創造

一個人所寫的,不叫做"愛情"

(這句話,感覺小雷曾對我說過啊~)

*

也許我身陷其中時

也會和你們一樣

成為傻瓜..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lakila04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