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果你是易小川穿越古今

回到2000年前的秦代

你會怎麼做?

黃小楠最近被神話吸引

這部戲明明就和"尋秦記"雷同嘛

只不過項少龍比較認命

自身融入整個時代

而易小川...

真不虧是編劇筆下"完美"的男主角

迅速學成武藝不說

把妹功夫還一把罩勒

整部戲的女生都愛他

(((這不是項少龍嗎?

還和項羽,劉邦結為兄弟

嗯.在扯嘛

*

明知劉邦會建立漢朝

項羽會自刎於烏江

我想看看顛覆歷史會是怎麼樣的未來

霸王不別姬

項羽本紀名正言順。

國中被老師拉進擁有5千多年文化的歷史洪流中

夏.商.周.春秋.戰國.秦.漢.三國.魏晉南北朝.隋.唐.五代十國.宋.元.明.清

每個朝代都有許多不同的故事

科舉考試.賦稅制度...

上至皇帝百官顯要

下至市民草莽

這些人們做過了哪些事?

成就了這壯麗的歷史

*

我得自首

高中歷史課,我每堂必睡

睡到歷史老師已經不想叫我清醒了...

我沒有混

只不過我念完的章節永遠比老師敎的還快

老師要考的題目

我都已經知道會考哪些

這算是太自負嗎...

(也是因為歷史好.所以才能去鹿港

高中畢業,一心想念歷史系

結果哩

到處唸了不同系

最後變成了資管系畢業

無緣的歷史系啊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lakila04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