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著樂透的彩金隨著摃龜次數而逐日增高

這是個全民瘋樂透的年代

50元,買一個機會

成為億萬富翁的入場卷

我還是沒有踏進彩卷行

是太務實?

還是沒有追逐夢想的勇氣?

*

辦公室的同事們號召集資共同買彩卷

一個禮拜2回

每次收取50元

好像有14位同仁參予這場活動

而我放棄了作夢的權利

沒有參加...

我最近很想要一樣東西

這東西太昂貴了

不是短期內我買的起

所以啦

我也跳下去參加集資遊戲了

*

慾望無窮,資源有限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-亞當斯密-

所以啊

為了那該死的慾望

黃小楠正努力奮鬥著

 每次都期望著幸運之神

會眷顧我們

讓千萬頭獎掉在我們身上吧~

(我的願望很小,只要千萬給我們分就好...)

突然想到

曾經有位經濟學老師這樣跟我們說過

可以回本的賭法

好像是玩21點吧

第一次壓50

贏-->繼續壓50

輸-->改壓100

第二次

贏-->還是壓50

輸-->壓150

...以此類推

只要輸了就壓倍數

到最後

一定會回本

(這是老師說的啦...)

我沒有賭徒精神

這個理論,還沒實驗過

如果有興趣的話

測試過後,在告訴我結果吧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lakila04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