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午趁著午休時間

看了海賊王最新的548話

媽呀!!

整個下午我都處於超感動狀態

感動到大家都想揍我

制止我繼續亂感動下去

*

如果,你看過海賊王

才會懂我在說啥...

548話,是繼阿拉巴斯坦篇

又讓我超感動的一篇

還記得巴洛克華克裡的MR.2馮克雷?

    32.bmp  33.jpg

這傢伙真是讓我感動到啜泣不停

為了友誼

犧牲自己也無所謂

曾經的敵人,卻是你最好的朋友

尾田榮一郎先生,你把這部漫畫畫的好熱血~

沒錯,這就是青春啊

我要成為海賊王~

*

遇上麥哲倫典獄長的小馮馮

我看生存的機會是0%

這個搶戲的配角

掛的好有份量

對魯夫而言

你也是伙伴了!!

這就是友誼啊

(繼續熱血感動的黃小楠~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lakila04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