同事問我

你怎麼每天都有東西可以寫部落格?

是阿,這家才剛蓋好沒多久

黃小楠好像每天在趕作業一樣

一天交一篇似的

我的腦袋時時刻刻受到週遭的啟發

受所有瑣碎小事而感觸

(看我MSN的ID就知道啦,一分鐘內可以換3種名稱,哈~)

不自量力地稱自己為--次級文藝青年

文藝青年的意思,應該大家都瞭

而次級呢,這兩個字眼

是來自於以前唸過社會福利系課程

探討過的"次文化",我把它轉變為次級

(不要懷疑我念過社福系,我還唸過2年的觀光系喔)

*

Cogito, ergo sum--Descartes

每一秒鐘,腦細胞接收外界資訊

不斷地撞擊出新的意念

也許你們覺得我的有些想法很可笑

很天馬行空

但我覺得富有挑戰性

例如我的鐵蟑三項!!

不好意思,以下內容又些噁心

因為我要介紹這陣子我超想實驗的遊戲

起因是打架的partner說鬥魚養過了

接下來哩?

黃小楠無俚頭地蹦出一句"我們來玩鐵蟑三項吧!!"

鐵人三項--游泳。自行車。跑步

小強不會騎單車ㄝ,那怎麼辦??

我的鐵蟑三項--跑步。游泳。跳火圈!!

詳細的比賽規則可以寫嗎?

怕大家電腦前有一堆胃酸消化物

還是請大家自行想像好了...

(想知道的人,那敲我吧)

*

我愛一個人夜晚騎車

微涼的晚風

優美的夜色

不見盡頭的小路

這是我和自己的對話時間

思想源頭的起點

(這時候,來瓶啤酒更優~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lakila04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