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2.jpg 

看了!看了!看了!

期待已久的變形金剛2--復仇之戰終於上演了

除了恐怖片之外

動作冒險片也是我的愛~

(這部片,應該算是科幻動作片吧...)

因為JACK不把票給我們搶

寫出來的心得報告也不到20個字

再逼問他下去

他都要把地雷給爆光光了

只好自己去電影院看個明白

*

放心~

這次我不放地雷

免得大家被炸死,找我來算帳

看完第2集

我才發現...原來小時候,我看過變形金剛的卡通ㄝ!!

一堆車子合體變形

抵抗邪惡勢力的侵略

為了捍衛正義而戰

(每部卡通都是這種宗旨啊...)

最後一定是邪不勝正

好人獲勝!!

這是想教化人心吧...

*

我喜歡有一場柯博文戰鬥時的音樂

有種英雄悲壯的史詩

末代至尊的力挽狂瀾...

明明就是機械,卻讓我感動到說

看完電影後,直嚷著要跟JACK團購柯博文外加一隻大黃蜂

說到大黃蜂

真的超可愛的~

有些行為舉止好像任性的小孩

(ㄟ.這不是說我自己嗎...)

有位大爺丟了大黃蜂的拍賣網址給我

3種不同的大黃蜂要價7千多大洋

這...好貴啊

理智"目前"是戰勝了衝動

再看第二次的話

辦公桌上大概會多了3隻玩具~

嗯,沒錯

我要看第二次

第一次是充滿了好奇與驚喜

第二次要好好研究和享受

而且要看IMAX版的啦

*

寫了那麼多

竟然還沒爆出雷

真是辛苦說

那...

最後讓我丟一個小地雷吧

(這也是當初JACK爆給我的雷)

那就是-----咱們偉大的柯博文掛點了

好,收工

逃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lakila04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