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本是想讓麻雀體驗啤酒喝到爆這件事

所以才約了大夥去建國啤酒廠

沒想到,很多人都有事...

麻雀也因為生病沒辦法去

所以,變成了Woman's talk!!

*

為了從大溪趕到目的地

一到6點,馬上衝去騎車

雨天,時速80以上的狂飆

在擁擠的車陣中博鬥

(還真擔心會被壓扁說...)

呼,還好在時間內抵達餐廳

幫3位美女卡好位子

研究有啥美味小菜和好酒

*

飢腸轆轆的我們

點了一堆小菜和炒飯

卻只能望著別桌的餐點流口水

上菜速度超級慢好像變成這裡的特色了

沒關係,先來口清涼的啤酒吧

20090619199.jpg 

哇~~

夏天就是要喝啤酒啦!!

*

終於

熱炒和小菜伴隨著BAND的音樂上桌啦

今朝有酒今朝醉,明日有愁明日憂

乾杯(請用日文發音,我們沒有要乾完一杯的意思...)

依照慣例

我還是點了--It's my life  

(基本上不是每首點歌都會被唱到的)

乾杯~乾杯~乾杯~

為了一波三折的訂位乾杯~

為了我們的聚會乾杯~

為了小雷夾不到菜而乾杯~

為了XX而乾杯~

這四個瘋女人

已經乾上癮了

為了許許多多的小事乾杯

嗯,只有剛剛那杯啤酒當然是不夠我們乾啦

所以...

20090619201.jpg 

沒錯,3800CC的生啤酒2桶

(用消費卷購買只要1000大洋喔)

在乾了無數回合之後...

黃小楠暈了

我趴倒在椅子上了

(明明就坐在舞台邊,隆隆的音樂聲也吵不醒我啊)

在昏睡之際

咦!!

我聽到了熟悉的旋律

This ain't a song for the broken-hearted

No silent prayer for the faith-departed

爬起來和大家一塊律動

在椅子上盡情跳動著

一位不認識的姊姊還硬拉著我上台一塊跳舞勒

(我是醉了,但還沒有茫啊,要誘拐我也要等我睡死的時候...)

瘋狂嘶吼著

這就是我們的人生~

音樂結束,我又變回昏睡蟲了

對了,在我意識清醒的時候,維尼大爺也來了說

我們又為了大爺的到來而乾杯啦

*

一陣翻動

嘩啦~

沒錯

黃小楠抓兔子了

就直接在桌子下抓了幾隻兔子

在走不了直線的狀態下

蛇行地飄移去廁所

嗯,抓兔子的人也不少嘛

馬桶,真是我愛的好伙伴說

*

菜吃的差不多了,酒也喝的夠多了

喉嚨好像也開嗓了

昏的人"好像"也醒了

走吧,續攤的老地方吧--錢櫃

下了小黃,趁著大夥去訂位時

我打算去抓一下兔子

沒想到...

在廁所門口,一步之差

唉,還是慢了...

我努力了咩

對不起所有的清掃人員

*

不要罵我...

這一天,本來就是抓兔子之夜

很久沒有這樣瘋了

我會好好訓練自己

等待下次的抓兔子之夜

嘿嘿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lakila04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