終於

一年2回的考績時刻來臨了

這關係到獎金的多寡

再怎混的黃小楠都要裝乖一陣子

(課長,這表示這幾週我會不和你爭辯,不會跑來跑去的玩耍...)

我會認真工作,減少遊戲時間

至於零食時間嘛

我還是照啃啦~

*

我等著看

你說過的話會不會承諾到?

年初的年終考績

得到超不爽的分數

詳細情況請看VCR...

為了這個爛考績

我向大頭詢問

(沒錯,我就是不怕黑,一定要問清楚原因)

得到的答案則是--爛到爆

這就是大公司小職員

你們說的算

規則隨你們改

制度只是寫來好看的文字

沒關係

就看這次結果

如果你沒有給我滿意的考績

你忘記說過的話

以後上班我也不必認真了

反正結果都一樣

又何必那麼努力

*

考績

也是種對工作價值的肯定

我玩歸玩

工作上沒有出包

態度也認真

對擔當也有專業的一面

不遲到,不早退

連出了車禍,還照樣殺去上班

今天卻因為你們的說法

讓我和常出包.常遲到的劃為同一等級

那我何必那麼辛苦

反正結果都一樣

*

等著看

你怎麼打這次考績

(這算向大頭落狠話??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lakila04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