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月25號
呼,期待很久的尾牙終於到來了
楠從12月份開始,就開始關心有什麼獎品
只要蘇董開完福委會的會議
馬上衝過去問有什麼變動,獎項定案了ㄇ?
辛苦了一年,除了發年終這就是楠最期待的事啊
 
*
 
相信大家都知道楠的尾牙目標是啥吧
自從知道頭獎是Wii後
MSN上的個人訊息自然變成了"尾牙目標--Wii"
雖然Eee PC很好,SONY T70也不錯
但是......楠比較想要電玩啦
因為娛樂性的東西花錢買的話
一定會被楠媽念很久的
(正在看這篇文章的楠媽,妳應該會說知道就好)
花50元扭一顆蛋,就可以被嘰哩呱啦了
更何況是8千多的Wii
 
*
 
今年尾牙菜色好不好?
基本上楠沒啥注意說
我這個人只愛吃前菜
龍蝦和生魚片上完
喜歡的油飯及佛跳牆會參與搶食外
剩下的就興致缺缺
大部分的時間都在看表演和關心抽獎情況
唉~~~
楠無緣的Wii,看來我的意念還不夠強
可恨啊
迅速的抽完二台Wii後,接下來是抽Eee PC一台,
沒有了Wii,哪還有心情啊
只好埋頭搶食物吃
突然聽到一聲
"店會中心 黃小楠"
啥,我抽中了啥?
該不是年菜吧!
呼,還好不是年菜...
可是SONY 高級音響,楠又用不到
我還想抽現金獎耶,要不然相機也不錯啊
抱著不知道要喜還是要悲的心情
拖著沉重的腳步上台領獎
我的媽呀
真是五味雜陳說
 
*
 
雖然楠很早就抽到獎了
但是部門的同事們還有很多人在等待大獎的降臨
沒辦法,楠這傢伙就是愛熱鬧
每次要抽獎時,就大喊著"店會,店會"
希望同事們能得到大獎
結束時,楠才想到,我啥東西都沒吃到ㄟ
抱著有點空城的肚子和空虛的心靈
默默地騎回家
 
*
 
明年,尾牙大獎一定是我的
(每年必落的狠話)
對了,今年抽中的是SONY 迷你 MP3 組合音響 ( CMT-BX3 )
去年抽到的是HANNspree的12吋液晶電視
因為才12吋,想不到要做啥,
原本想當電腦螢幕,但又覺得太傷眼了
所以還是原封不動的被打入冷宮中
有想要的敲我看看
看可不可以便宜清掉
ㄎㄎ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lakila04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