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樣說很殘酷

但這又是事實

趁著我們還是陌生人的時候

就先劃清界線

我討厭無謂的掙扎

*

有想過

你眼中的世界有多大嗎?

你能接受的視野有多寬廣?

你能包容的界線有多少?

我從不認為年齡的大小=成熟度

所經歷的事會讓人成長

接觸層面越廣視野自然不同

我以為是這樣

後來我才知道

有些人是屬於安於固定

不想走出自己認知的世界...

*

不能認同我的朋友的 人

那,我們也不用花費時間繼續下去

陪我ㄧ起歡笑.流淚的是這些朋友

我和世界的冒險還沒結束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lakila04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